English

繁體中文

關於我們

Sanfit三衛金屬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,是衛生級不銹鋼管配件,夾具,閥類及由任配件的優秀製造商,供應商和出口商。身為衛生級不銹鋼管配件專業的供應商,我們致力於提供顧客精良且價格深具競爭力的產品、交期準時和卓越的客戶服務。

我們擁有豐富多樣的技術資源,使三衛得以提供高品質的不銹鋼管配件,並且,產品在每個生產的階段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措施。

在客戶大力的支持下,三衛已蔚然成為客戶所信任的供應廠家,更提供客戶一套完善的專業技術方案。為能提供客戶快速且穩定的產品,我們做好庫存管理、嚴謹的品質把關、高效率且專業包裝運輸服務以確保產品直達客戶端。

我們努力為我們的客戶提升價值,並期許持續超越客戶期待。同時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是我們不斷改進與成長的目標,相信透過不間斷的進步,事業將永保常青。


核心價值與經營理念
Sanfit榮獲ISO 9001:2015品質管理系統驗證,並持續努力為客戶提升產品價值與競爭性。

三衛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生產衛生級不銹鋼管路接頭、閥類、不銹鋼管及管道配件之國際供應商,產品品質優良,被廣泛應用在乳製品、食品、酒類製品、食品飲料、製藥業、化妝品等其他相關產業。

我們擁有完備的品質管理方案,從材料來源,標準化的製造流程、品質管理落實、存貨管理、包裝過程間的貨品重覆外觀品檢確認,及時物流安排至快速回覆的售後服務等,都保證三衛的產品始終能符合最高需求。


 

品質第一
品質就是一切,也是多年過後可長留在客戶的心中的美譽,我們自豪能夠維持品質的一致性與穩定性。

持續不斷進步
提高效率、提升品質、減少成本
我們致力提供最好的服務、最好的品質與超乎客戶期待的回應。

顧客至上
三衛珍惜每一位客戶。我們保持積極、熱情且負責任的態度,專心致力達成客戶的需求。

最優質的服務
對於企業經營者而言,惟有永續經營法則方能確保企業平衡之道,並且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關係。我們專注於提供最好的服務,用精益求精的態度務求改善以維持我們優質的服務品質。

SANFIT IS AWARDED ISO 9001:2015 FOR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